Leave some comment when u drop by...Love eU yarh!!


..Gambateh~!

Must Go This Year!!

-ing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漫长的一天吖=X

很懒惰写了啊..
可是不能不写嚒..
haizz..
闷所以上线照照图案..

[[ 今天的结果 ]]

kawaii的寿司...







ice-cream照照...







完毕..

less on9 le .. haizz



``懒惰写..
``看照照怕..
``oOo''pai sie''oOo






``candy自恋哇~美美了哇~!!


``还没开始自恋下下~呵呵!!


``样子丑丑的我和cindy拍照哇~!

``啊wee~~~我们的boss..=D



``做过那么多单还是这单的环境比较liang~



``放工后..我们去吃mummum鲁~pizza


``啊mui姐~好老了咯..还蛮有力下下的

``tan sri的家外面

``啊wee偷吃

``on the way回家~!!

``自恋自恋~!!

``我和cindy的杰作哇咔咔~!!

``哇哇~~好好吃哦..

``第一次这样拍照哦..好难看><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很累吖~

** =3 星期五**

++没特别不多写看图片++
`` 只是今天衰仔放工后在M记喝完茶出来时敢敢死给我下大雨``
++妈的=-=++


=3 part1 正在会议中 (刺激当中)



=3 part2 的会议~!



=3 paggy姐要出party了咯..




=3 刚工作完..全部残废了(是在休息啦^^)





=3 凌晨三点就出来著咚咚..(我当时还没睡醒呢=-=)





工作一天就将完毕**( ^_^ )/~~bye~~~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累啊

**星期二**

早早就要去工作唉..
早早去到还要被老板娘骂..
真dulan呐..!!
今天去做崇文的小学..
300++的人数..-0-''
闷闷闷吖..~..
去到那里还以为很难做谁知不难做..
还很闲呢..kakaxx~!!
还有冷气..( 他们学校真有钱 )
冷到我和cindy都快僵硬了呐..!
现在的小学真幸福..羡慕到~~


咱们的工作完成了~O(∩_∩)O~


某人和某人被人骚扰(开玩笑)


林水来大礼堂..有钱到他们啊~!


放工后和cindy拍的自恋照 ^^

星期三的-0-没什么特别不写了..( ^_^ )/~~拜拜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不习惯了 =[

星期五,
和哥哥去midvally..
找他的朋友糖果..
But..!!被她玩弄了..当时超讨厌她的感觉..
都不知道为什么哥哥之前那么喜欢他..
唉~~算了吧..
过后我们去机场~玩玩下下咯..
看他们玩头文字D时超好笑的..
然后哥哥问我要不要玩跳舞..
陪他玩咯..玩玩下..上瘾了一直换钱去玩~
然后我去买了 "Big Apple" 给我宝贝吃..
哥哥和他的朋友羡慕到死..哈哈~!!


后来自恋了几张..kakaxx~!!
midvally拍的 宝贝房间拍的~
过后就去找我的好姐妹 "yumiko姐姐~" 在Robinson哪里工作..
超多人在排队滴..不知道什么事~.~''...~~


**星期五,完毕**


星期六..
工作..在PJ的教堂~
上午做到晚上..哈哈..!!
工作感觉还不赖..只是体力好像没什么力那样了..
可能就没做了吧..
O(∩_∩)O~呵呵~~
懒惰写啊..~~~~(>_<)~~~~ 呜呜累了..


Loyola hall 我工作在外面哦..xD


cindy刚刚吃饱饱~~哈哈!!


lei姐~~开工咯..还聊电话~


我和lei姐管的地方..=-=超热的..


Cindy他的做的有冷气捏..=-=呜呜~~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无聊的一天 -0-'''

起床____上线____冲凉____吃饭 =.=''



闷到爆!!
天暗暗的不敢出..
下雨又不能出..只好在家 "gao gao猪"..


大概5点左右 [[ 宝贝来了哦 ]] 呵呵..
去宝贝家等宝贝冲凉..然后一起吃 " mum mum"..
then..吃饱饱后..宝贝去载cindy来..一起去 PM "gai gai"..~
将就过了一天了..哈哈..



诳诳下..见到家俊..then 一起走..
不久过后看见 [[ 爷爷 (羊咩咩) ]] ..
**超久没看他找我们了咯**
今天尽然跟我们一起走 "PM" 哇~~
奇迹奇迹哦..kakaxx~!!


then我买了一件衣服..RM20 还蛮没下下的咯..
没了点零食 popcorn 等等的咚咚来享受下下~ :)
后来咱们去宝贝家吃 "mum mum" 聊是非..
聊当兵..聊衣服..聊家事..哈哈!!
还蛮 happy 的一天哦..
Bye~!!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就说没事嘛 :]

今天想都想不到我尽然睡到下午两点..
起床后..冲个"liang Bombom"..然后就上线了..
上线都不知道要干嘛..闷到死..就看看非主流网页咯..
然后朋友介绍我去网上shopping..还不赖..
我买了一件衣服..一双鞋..一套小洋装..花了我RM200 T^T..
呜呜..买电脑的钱又扣了RM200 =-= (dulan-ing )
不过算啦..不订都订了..罢了吧 -.-''






[[ SKIP ]]





到六点多我的宝贝打电话来了..
我就去准备出门去他家吃" mum mum "..




[[ SKIP ]]




八点我们去OUG附近的网吧.."online"..
我Download了 美图秀秀 , 玩了一下SDO..
因为那里太冷了手都快点僵了..就关掉走人了..-.-'''






[[ SKIP ]]




九点----宝贝在我家上线找歌,我就在房间自恋..
过后宝贝就进来Kacau我了=-=
不过有收获哦..我和宝贝拍了两张照照..自己自恋了超多张-.-''
呵呵..开心捏..平时要他和我拍照他都不要( 因为他讨厌拍照-.-'' )
唉..现在都5点早上了=-=..
老妈快起床了..要装睡觉了..
明天再报告明天的日记..xD




<--- so lou -.-'' kakaxx..!! ^^


<---- 被我强迫的.. 哇咔咔!!
Bye~!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cocokiimo 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

今天起来..右眼就开始跳了..
就知道今天会有不利的局面..



[[ skip ]]


下午两点左右..我去教我堂妹补习时..

拍了我最小的堂妹的照照..







[[ skip ]]


六点左右就去他家冲凉..

然后 ... ... ...

( 当时的事密告)
就吵架了...说我变了...不是以前的我..
说我只会说凶妈妈.. 还什么的..
OK !! 对!! 我只会凶妈妈..
只会凶朋友..就是不会凶你!!吊...
对着你我只会哭..因为我习惯依赖你..
我习惯只会对你笑对你哭!就是不会对你凶!!!


我真的说不出嘛..哎...
每当你骂我的时候..我都觉的..
我没快要结束了..
不是我不要哄你快乐..
而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哄你快乐哄你开心..
至于你要分手的话, 我也不会不舍得..
因为..我们的缘分已经到尽头了..再勉强..
也只会让大家辛苦的在一起..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 又能恢复上线の日子了 :))

嚛~~ 朋友们藕回来啦 :))

开心开心嚄..
得空记得来留言吖
不然气气你的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