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some comment when u drop by...Love eU yarh!!


..Gambateh~!

Must Go This Year!!

-ing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 关闭!

♥ 要改变了

♥ 不好意识朋友们

♥ 部落格不再使用了

Tuesday, March 30, 2010

♥ 不再像以前那么自由了

♥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 放工回来就吵架了

♥ 男人主义又来了

♥ 电话里说不再管我了

♥ 到最后你还是管了啊!

♥ 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 到什么时候我才能像以前那样?

♥ 做什么事都没人管?

♥ 去哪里都不用问!

♥ 一时一时的!讨人厌!

♥ du9lan!

♥ 我用的钱又要你管

♥ 出街到几点又要你管

♥ 我知道你是我男朋友

♥ 有资格管!

♥ 但是你要知道!!

♥ 我用的钱你不能管!

♥ 最讨厌人家管我这些东西的啦!

♥ 人有极限的!拜托!会烦到累的!

♥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 现在赚的钱给我花完你也不要管好不好?

♥ 将你会给我感觉很烦捏!

Sunday, March 28, 2010

♥ 我的生活变了点点

朋友变了

知心友换了

男朋友依然是这个

恩恩~昨晚还很啊8婆仔聊了很多东西

期待去云顶那天呢~~

开心……但也很难下下

存钱吖~~!!

Friday, March 26, 2010

♥ 你有她就够了

♥ 我们结束了

♥ 我们不再是那么要好的

♥ 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 谁变了大家都不知道

♥ 可能你认为我变了

♥ 可能我认为你变了


♥ 谁都不知道

♥ 我认了 你觉得我是就是!
♥ 你觉得是我说 我说的!
♥ 对我说的!
♥ 一切都是我的错!
♥ 我们的约定 没了!
♥ 我的心事该找谁谈好?



♥ 不知道 根本找不到一个我可以信任的人

Thursday, March 25, 2010

♥ 回想起当年















? Lawrence ,

伤得







Lawrence * , 星期



,..

,

yumiko,





?

..

, ,

, ..

,

..





..





..

,

?

..

,





?

..







...

4....

♥ 一瞬间的 全都改变了

本来是很伤心的

因为那不信任的眼神

我真的很伤心

她那眼神比伤我感情的人更伤

后来我告诉了Terry哥

我很伤心

他安慰了我一下*电话里不知道你听到么?我哭了哥哥~

然后想让自己开心下就信息人

找人陪我聊天鲁

找了SDO的朋友,then还有一个Gx

SDO那位朋友很搞笑

而另一个看见信息就打来了

满开心下下

哄我,逗我,弄我感动,谢谢你

真的她那眼神真的,比情人给的伤害还要厉害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 想念两个他

无奈

每一首歌都代表着他们

4月快到啦~~~



一切顺其自然

Tuesday, March 23, 2010

♥ 4月新生活

没做工 *自由了
没做工 *时间多了
没做工 *钱也少了
没做工 *不累了

4月的空得很吖!!

roller?
唱K ?
上网 ?
喝茶 ?
好多娱乐哦..

没钱什么都没得玩呐~

想当年RM2都可以出街捏..
现在不能了咯..
呵呵..不知道那位姐姐还记得没吖~~
YUMIKO~~
不写啦..做工时间到了!

Tata

Sunday, March 21, 2010

♥ 口说爱他,心里却想着他

他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他还记得,我曾经的样子

原来..他还想念我们一起工作的那几天

抱歉..我都忘了这一切

当闭上眼睛,模模糊糊的看见你的模样

偶尔想念你,眼泪都很不听话的落下

眼泪告诉我..我们不可能

Friday, March 19, 2010

♥ 分手以后请记得这10句话


当爱情不在的时候
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


结束以后
别告诉他我恨你
爱情是两个人的
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


离开以后想到的
定是落寞的画面请你忘记它
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
别让过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别说你最爱的是谁
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
也许你的真爱
还在下一秒等着你


说分手的时候不要吵闹
毕竟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
分手他也会难过
只是他比较明智
不想束缚你的或他的明天
好聚好散
以后还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无奈


别把哀伤挂在嘴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离开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离开以后
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
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想他的时候
就想想他的好
他的笑记得曾经爱过一个人
别去管最后是谁开始了
背叛开心过就好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
把他归为记忆
  

一个人的世界总需要另一个人做陪衬
他离开了那是他衬不起你
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明天

♥----::说分手之后

不是别人
就是我们
从陌生人变情人
关于爱我总无奈
是你让我有天份
你的动人
变成相认
我曾有点不婉转
你却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这样
逼我勇敢……
查看更多
因为你走了
我走不开我的爱
没有写日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离
把我全部的爱留给你
就在你说分手之后
我知道已经来不及
我也不会去说明
把我全部的爱留给你
就在你说分手之后



,也



你说我瘦了..
你说我成熟了..
你说我变了..
你也开始接近我了..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好难面对

怎么办..

不知道害到好多人..

男朋友..好朋友..

该怎么好?

无法安心的睡觉..

他家人一定很讨厌我吧..

错的是我吧?

我没听教..

算了..真的好难面对..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眼泪默默的流下,都是因为你

眼泪为你留下..

激动的我,想喊分手..

一瞬间的你..

变得好温柔..

那瞬间的我,就那样的安心了..

投入你的怀抱,静静的睡着去了..

♥♥♥ 爱的永远是你 ♥♥♥

但别再有下次了..

我好害怕,下次不是如此的简单..

End 晚安

Monday, March 15, 2010

♥ 从新介绍自己..


❤ 简单介绍自己就哈


❤ 我叫Coco,翠翠..


❤ 1994年7月31日 - 我的出生日


❤ 住在Blok23-00-00,Tmn Sri Sentosa
Jln Klang Lama,Kl
58200


❤ 风格【性格】【可爱】【普通】


❤ 性格【呆】【天真】【自大】


❤ 喜欢【Roller】【化简单の妆】【唱K】【买依】


❤ 讨厌【老公骂我】【找不到人陪】【没钱】


❤ 我爱的男人 【 ♥杨永耀♥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擦肩而过,我看不见你,但你却看见我

我是女强人~

一早去拿IC..
接着去吃mummum..
接着去帮老公的妈咪"搞"学校的东西..
接着然后去terry家..

回家的路上你信息我,
问我刚刚是不是经过pakson..
我东望西望都没看到你捏=-=
我就回你"bo啊~~"
嗯哈哈哈哈..

不过一句说完..
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带我的弟弟去玩..
开心~~~~~~~

Saturday, March 6, 2010

6 - 3 - 2010 -- 不想接某人的电话!

今天电话4个小时关机哦..
为什么?
蟑螂一直打来..!!
烦聂~~~~

现在让你知道答案好了!!
蟑螂先生..

:: 我不敢大声说我和他一定能永久
我更不敢大声说我不会离开他
但我可以确定现在我喜欢的就只是他!!
现在我想要的就是他!!
现在我不希望有人来破坏我们的感情!!


我对恋爱麻木了..
现在我只知道要先在要做的..
就是继续爱我眼前的那个人..

就算他多没用..!!
就算他多么的穷!!
都NVM!!为什么...?
因为他是好男人..!!

Thursday, March 4, 2010

男人主义我讨厌!!

我开始讨厌男友管我!!
我开始觉得自己没自由了!!
我开始想离开了!!

为什么?!??难道他就不能体谅下下mE??

知道少少ban代表..
不知道内容的不要乱骂!
不要乱讲!!

吵架???
吵来吵去我都不够你吵!!
WHY??
就因为你都拿以前的Lan jiao东西跟我吵..

我讨厌我讨厌!!!
我恨你!!
我不喜欢你!!

啊!!!!!!!!!!!!!!!!

我们的感情能撑到上云顶那天吗??
可以吗??
Dunno!!

Wednesday, March 3, 2010

你 我 他《----我的错觉我的幻想

我想的是你不是他
我爱的是你不是他
我要的是你不是他

【但是】
我拥抱的是他不是你
我亲吻的是他不是你
说爱我的是他不是你
我希望说爱我的是你不是他
我希望拥抱我的是你不是他
我希望亲吻我的是你不是他
我该怎么表达出自己的心声?
How?What?Why?
好多好多的东西我都好像做出决定,
但我害怕我的决定真的是错的..
现在只能默默的暗恋你
现在只能假装和你信息
现在只能偷偷的注意你
我只能小声的说我爱你

Tuesday, March 2, 2010

最火临滚的一天咯!!

hallo!!

what happen now?

没的出娘?

什么意思?

白做啊?!!~~~吊

今明天的答案一声..

Or 没有

if有..我就不给麻烦你..

if没有!!我掉你都傻..!!你没盖布你被拍照..

你的事..!!不管我的事!!

上个月的钱我不要!!OK!!FINE!!

67啊!!苦苦做到一个月..期待的那天..

尽然跟我说..

什么"你给错户口号码"
什么"如果是给错就没得出娘!"

什么意思 哦?!??

我很确定我没给错号码!!

我很肯定我的确给了你银行户口..!!

我更肯定我没拿到你们公司1 sEn!!!

吊他妈的SeaFood!!

dulan啊~~!!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看见小T姐姐写的部落格。。
我很认同哦..

[[ 有翅膀了.. ]]
[[ 会飞了.. ]]


这句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也为他是真的会顾虑到我的感受..

但认识不知道后来发生什么是的嘛..
算了..
我开始对他有点反感..
我开始对他厌倦了..
我开始觉得自己再勉强自己..


但有时候我又觉得他是个好男友..
他是个好老公..

但有时候他又会让我觉得..
他很讨人厌..
他很自大..
在这个时候..
我都想离开他..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到底怎么了?

对着感情完全冷淡了..
我好讨厌自己因为人家的一点温柔..
就能打动我的心..

我是个花心鬼..
我就是喜欢勉强自己..
就是喜欢这样..
有谁知道..我的心情..
又有谁理解..我现在的烦恼..

看见弟弟..就心痛..
看见妈妈..觉得她很没用..
看见耀耀..觉得他很烦..


为什么我好好的生活会变得如此的悲伤?

我的青春就那样完了吗?
我开始对人有点羡慕了..

开始觉得自己很讨人厌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好想哭..但要忍耐..

当我哭的时候..
谁..能借肩膀让我靠?
耀耀?
他一定会说..哭有什么用..
干哥?
找他..会惹起和耀的争吵..
佩婷?
工作..大概没什么时间吧..
燕芳?
他应该还有点可靠吧?

或许吧..
我开始觉得自己变得好冷淡..
自己有点想一个人生活..
我不想再勉强自己..

能改变吗?
可以吗?
什么都不敢做,
为什么?就因为害怕离开后会后悔..


我是个胆小鬼..
我就是没用的家伙..

有那么一点,想离开

就那么一点事..

就能让我那么开心..

就那么一点事..

就能让我爱上你..

就那么一句话..

就让我觉得你很温柔..

我真希望..

现在的我是单身..

我真希望..

现在的我是在享受让人追求..

我真希望..我能离开..

我真希望..我是以前的我..

不过不可能..

我害怕,我的决定是错的..

我害怕我的直觉是错的..

我害怕一旦离开他,就什么都没了..

真的好害怕你说爱我是假的..

我希望我每天发的白日梦..

是真的..

不想单单是我的幻觉..

我真希望我是漫画里的女主角..

我真希望我是那么幸运的女主角..

我更希望你是漫画里的男主角..

但这一切说下就算了..



FZL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最该说的从来没说

将错就错

保持沉默

伸出手拥抱一个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勉强快乐

勉强动作


告诉自己

别想太多


多余的美梦

也许是种罪恶

我真的好想改变

我不要只用眼神期待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太早熟,未必是件好事

今天做工..
闷到可以拿人命..[[ 比喻吧叻 ]]
和两个傻婆聊天咯..
聊什么..?
结了婚以后,什么都不一样了咯..

姐姐说得对..
有时候相处久了..
未必是件好事..
就算认识了他7年..
拍拖了10年..
结了婚后..
就因为太过了解对方..
而离开对方..
简单来说就是
[[ 我们会因为不了解才相爱,但我们也会因为太了解而分开 ]]
所以找一个真正喜欢的人..
真正自己爱的人..
才结婚..否者自己后悔..

真的是这样的嘛?
不知道..但这个真的很有道理..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还是和芳芳做工比较开心^^

多两个月..!!就两个月~~

芳芳~~~我去找你啦~!!!!!!

YeaH~~~!!!!!!我们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啦~~

你不会再闷..不会再孤单..妈咪回来陪你!!

乖乖~~等妈咪回来哦...

叮叮[[ 婷 ]] PS..我也想跟你一起做可是..

不好意识啊..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开心的工作..

叮叮等我和芳芳一起来找你哦~~~!!

不要气气哦..乖~~我知道我欠你三餐..

28号又省钱我就请你^^...呵呵~~

唉~~~~

【!!今!!天!!真!!开!!心!!】

WHY?? Dunno !! =P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My SDO With Dear Dear Merry Liao ^^

很开心什么事那么开心










[]

..结婚了™..

BabyYew** ↔ Babycoco**













[ ☺ ]

欢呼下下!
WooHoo~~~~..

不过有件事悲伤下╮(╯_╰)╭
Ic 不见了!!!~~~~(>_<)~~~~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Cheong K Day!

Woohoo!!
今天和傻婆们去Choeng K..
那里唱? Midvally のRed Box..
很贵下下咯..Rm45++捏..
我很今天还点了不少金典歌来唱..
有的是...
【心如刀割】
【姐姐妹妹站起来】
【忘情水】
【花花宇宙】
【笨小孩】
【单眼皮女孩】
今天第一次点那么“IN”的歌咯..
之前都是点蔡依林嗄..周杰伦之类的..
今天还点了韩歌捏!!
有的是...
【Wedding dress】
【Gee】
【Love like that】
【Ur Man】
【正反合】
【Sorry Sorry Sorry】
【Nobady】
好好玩哦...~~
Skip!!!!
咱们都累了..财神爷来找我们了..
还派红包给我们捏..呵呵
不过不是钱啦..是礼券吧了..
不错来..下个月唱K不用给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ip!!!!
唱完...我看电话5个未接来电..

两通是YewYew的..
一通是mummy的..
两通是"蟑螂"的..

YewYew宝贝找我什么事?
担心我..问我几点回家鲁..习惯了
妈妈找我什么事?
钱咯..
蟑螂找我什么事?
不知道..想知道可是要控制自己不要去理他..

呵呵~~开心的时刻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Bye Bye..
明天还要做工..咔咔!!大家晚安了..

【让大家欣赏照片】









【 为什么我会放他的照片? 因为我喜欢这张咯..放上来让大家欣赏哦】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Happy New Year But Not Happy !!

为何不HAPPY ??
想知道嚒!!
本妞告诉你们^^

第一 我"大姨妈"来找我了...
第二 Supervise 用很讨厌人厌的语气回答我!
第三 我爸爸新年没回来.. ..
第四 突然觉得我的家消失了..

先说我的Supervise为什么我会生气..
哈囖!!我知道你被人放飞机..人手不够..
我还要回..我知道我也有不对,可是哦..!!
请你尊重下好不好..我不是你的出气筒OK!!
Then哦!!拜托你..我们是没有车牌..
加还有没自由的年轻人!!请不要在[[ 最后一分钟]]
来通知我们要到哪里做!!你忙你也要顾虑下我们的感受!!
今天年30晚..我不发大小姐脾气!!我不骂..不顶!!就忍!!!
OK..!!

我就是小气!!大小姐脾气怎样?!??

火临滚!!


Skip~~

我的情人节礼物!!



衰佬送我的Teddy..=D
谢谢你~~


衰婆送我的Shinju Pearls的手链..
谢谢你=D
完毕...!!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 ⊙o⊙ )哇~~今天一张单就能收工了!!

唔唔唔~~~~

开心!!
为什么??

YeEEE~~~
一单就Gao Dim了咯..
多少钱?? RM900多捏!! 头一单哦!!
呵呵~~

money money come in!!!



不过我眼睛还是一直跳~~
不知道什么事..

怕怕捏!!都是那些印度人咯
..

算啦..!!
不理啦..!!

哼~~~~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哦~

和之前没差~
Sien !!!

做工,

在老公家,

上网,

聊天...!!

很无聊的生活咯!!!

没时间出来陪我的LuiLui..

真的超喜欢和她38的咯..

..再说吧..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等她考完SPM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啊..

算了吧..现在等他考完试,念完书..再说吧~~

加油!!




不说啦!!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Dulan~~~

什么事那么Dulan,

做工啦!!

什么工??

MVJ 啦!!

什么事?

**头发要绑好啦!!

**不能带超过两个耳环啦!!

Bek Chek!!又不是高级地方!!

LCLY到~~我想打9死她!!

就是那个死""..

弄到笨妞没心情工作了啦!!

Diao他妈!!

不过还好..

有一班年轻人,,大姐大哥们帮我出气啦..^^

谢谢你们哦..lam死你们的性格 =D

"" 有性格 , 不错!! ''"

Sunday, January 31, 2010

Nothing

普通生活 普通性格
浮浅语气 浮浅眼生
简单一句 我还是我
不明白 不知道
不想要 不稀罕
讨厌你 对我的冷淡
我还是想念着从前的自己
我还是想念着从前的勇敢
一句:我属于我自己
依然一样等待以后的日子
重要是什么??
金钱!!
不稀罕什么?
同情!!
无聊,没人了解我在说什么吧..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 kiss 】===
What Ever You Like .. Nothing to say it..makzz!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To My Lovely JiMuII

佩婷、燕芳
我好想念你们捏
还记得我还没开始工作时候
晚上还能出来喝茶
出来38,出来pou,出来聊天
可是现在不能了
工作了
想念[[ 燕芳 ]] luilui
想念和她一起做工的时刻
想念和她一起38的时候
想念和她一起学摩托的时候
想念和她相识的时候
有时候她会很烦
因为问题问了又再问回同样的问题
[[ sui Lui吖~怪掉你的坏习惯哦 ]]
O(∩_∩)O哈哈~
但她烦得来又觉得她很可爱
[[ 不要暗爽哦 ]]
同样的有时候会觉得她..
很欠打
[[ 因为LuiLui讲话太激动了 ]]
下次讲话时记得
别太激动啦!!哎哟~~!!
总之就是想念你嘛~~么么!!爱你~~
想念 [[ 佩婷 ]] 姐/Sui po
还蛮就没看到他的..
只是前几天才看到她罢了
好久没跟他出去玩乐了捏
超想念的捏. 以前Rm2都可以走街
厉害捏
[[ 那是我们的历史 ]]
O(∩_∩)O哈哈~
哎呀呀~~不写了..要工作了..
呜呜~~
总之
[[ 姐姐们 ]]
找天出来玩吗
我们约定Kita Go Genting Play~~~
Weeee...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只是缘分,还是巧合..

今天早上叫干哥( Terry )载我去拿money money~~
因为老爸寄钱来了..muahaha~~开心下下..






▪▪▪ Skip ▪▪▪





首先我们去puchong的银行看看有没有的拿咯..
有是有那间银行啦..可是都拿不到..一个说要18岁才可以拿钱~
一个说没那个国家,拿不到..死咯~~bek Chek了咯..
哎~~算咯..Cindy Call来叫我陪她去OUG因为他要做工..
就叫Terry去载他直接去咯..然后我们就继续去找银行鲁~~





▪▪▪ SKIP ▪▪▪





送cindy到他亲戚家就zao lou了..去找油站先,因为老哥的车..
要没油了..哈哈~~





▪▪▪ SKIP ▪▪▪

车吃饱饱了,我们都还没吃捏..~~~~(>_<)~~~~ 没钱嘛~~
唉~!!在去MPBJ的路程我看见他..

[[ 是巧合..还是缘分?
不知道... ... ]]


看见他内疚起来..不知为什么..
好不开心..





▪▪▪ SKIP ▪▪▪





到达目的地去拿钱..然后去找 Terry 哒(瓶友)←朋友的意思
JunJun我也认识啦..但不熟..因为我们只是在网上聊天吧了..
但最近都没有聊了咯..哈哈~~不过他讲话的样子还蛮可爱下下..
听老哥说他要搬家了哦..不知道..没打听~~哈哈!! xD





▪▪▪ SKIP ▪▪▪





然后去SS2路程我在车上一直想..我到底是..内疚?还是..失望?
为什么?不知道..找不到答案..不要想就和Terry哥他们聊废话~~ =D
到达目的地..去吃MUMMUM..吃什么?

拉面啦!!

没照片不还意识哦..那时候电话快没电了哦..
呵呵 XD..





▪▪▪ SKIP ▪▪▪





回到家帮老哥( Terry ) 拼图..
拼到我眼都花了..哟~~ " 大 " 到~~
=-=''' 唉~~~然后 耀耀回来了..就去他家咯..
超不开心的..为什么??

吵架咯!!

吊~~Sien a!!


◣ 本小姐没有心情啊!! ◥





❤ 我们的爱还能维持到什么时候?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被Xiao T点到了

被Xiao T点到了....xD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Coco
2.星座:狮子座
3.生日:1994-7-31
4.兴趣:shopping,上网,跳舞
5.血型:B型
6.最宝贵的东西:某人送我的戒指
7.最讨厌的东西:我那花心的心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而且还是2个
2.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 还蛮
4.他很爱你吗:超爱 xD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反抗坏人!!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Xiao T 姐姐~~~
2.他是你的谁:网友…也算是好朋友^^
3.他的个性是:开朗,玩得起…就是个好人^^
4.他长得怎样:好成熟
5.跟他认识多久:忘了
6.你想跟他说什么:好久没见了,想念你哦~~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哇~~我会zadao下下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SS501-love like This
2.最爱的季节:全都喜欢
3.最爱的卡通:Hallo Kitty
4.最爱的颜色:粉红色~~黑白蓝~~
5.最想去的国家:韩国,台湾,澳门
6.最爱的水果:不知道,西瓜吧
7.最爱的饮料:甜甜的,全都喜欢
8.最爱的人:1.勇耀 2.密告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 是
2.你很爱笑吗:是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平凡的
5.你喜欢自己吗:喜欢
6.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喜欢
8.你喜欢跳舞吗:超喜欢
9.你很专情吗:不是
10.你喜欢睡觉吗:不喜欢
11.你喜欢唱歌吗:超超超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xiao Yee

qian qian

Ms Miao

Danny

joanna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还是我..还是以前的我

说过一生只爱一个男人的我
说过不再会一脚搭两船的我
说过不再做傻事的我.. 回来了吗??

在黑夜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见....

情愿平凡,不拥有一切也无妨..

有了你在心上,就已在天堂..

就算只是那短短的几个月..

认识你我很高心..过后..

也许我们会见面..

也许你会忘记我的存在..

也许我们已变成陌生人..

也许你说爱我的那句..已变成泡沫..

那天你说::

喜欢听见我对你说对不起..
因为喜欢我无法不原谅我

喜欢看我紧张的模样..
因为很可爱..

喜欢看我沉默的样子..
因为你可以安慰我..哄我..

你从未告诉别人你的姓..

但你告诉了我..

你从未告诉别人你的心很累..

但你告诉了我..

你的一句.." 如果我能早点认识你, 那该多好 "

让我感到开心..也让我感到伤心..

很抱歉..因为不敢肯定..

我拒绝了你..对不起..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bek chek ~!!

Why~每次都是我中骂..?!??

很Sien的啦.. =X


Bek Chek~!!
还好今天有姐妹的陪伴..
不然~!!我就发泡了咯...去Midvally发泄发泄 =D..
去下下没了Rm20++ T^T..
有时候还蛮羡慕其他朋友的家人的..
感情好好哦..不像我家..Sien啊..
Dulan~!!! =S
Bo Mood arRR~~~~~
WTF~!! =X
Who Care ?? Nobody..
Who know ?? Nobody..
Sien!!! Juz Me .. Everything Juz Me!! Me Me ME!!
HenG!!
lol i juz wan alone now!!
Hope Can also .. Diu~~
haizz!!

Monday, January 18, 2010

ss501 fighting!!



Love SS501~!! They so hot Man !! Go ON !!

Kim hyung jOon.. SEXY~~!! LuB e3~~~





wan go midvally le .. blEk~~ Bye


Sunday, January 17, 2010

乱!!

几天没写了..
因为几天都没回家..
... ...

这几天我都好乱,好烦,好无奈..
为甚麽..?
我也不知道..

烦感情..
为甚麽,出现了两个追求者..
为甚麽,我讨厌耀那个性格..


烦家事..
为甚麽,老妈越来越超过了..
为甚麽,老爸要回来了..

烦金钱..
为甚麽,新年快到了没钱买这个弄那个..
为甚麽,什么多做不到!!


dulan..bek chek!!

我是喜欢他了吗?
还是我只是一时的感觉..
因为他的温柔打动了我..
因为他的安慰让我安心..
因为他没否认他不喜欢我..

也..
因为我有了男友..
他必须退出..
心痛..无奈..想见他

那天你看到我蹲在那里..
你问我看什么..

咱们的话题::

祥:: 你在干嘛?
coco :: 我的戒指....:((
祥:: 那里?
coco :: 下面啦..
祥 :: 你要拿回啊?
coco :: (没回答,只点点头罢了)
祥 :: 哦,可以啊..拿回了有什么奖励?
coco :: 什么都可以..捡回了..什么都可以..
祥 :: 真的??
coco :: (点点头)
祥 :: 好啊~~捡了再跟你说~~

捡回来了..

奖励什么?
想知道?
就是...嫁给他=-=
砸到!!!!!

我问他为甚麽是这个..
回答是什么?
想知道?
因为我的个性像他的X..
原来..他告诉我所有事是因为..
他找不到谈心事的对象..
他找不到信任的人..

那天工作就快放工时..
刚收东西上lori..他来帮忙了..
收完等屋主给会bill我..
他陪我等..

咱们的话题::

祥:: 刚刚那个..说叫你嫁给我那个..可以换吗?
coco :: ?? 你要换什么? 该不会跟畜生的吧..
祥 :: (大笑) 没有啦..找天出来当我一天的女朋友..可以吗?
coco :: ......就是出来约会啊?!??然后亲亲抱抱舌吻@@
祥 :: (笑) 你欠我的哦..别忘记哦..
coco :: (嘟嘴) 知道了啦!!=-=

回到店里..
一直提醒我..要记得哦..=-=
整间店里的人都以为我们有秘密..!!
下货的时候还死命在"老婆"=-=
我不是啦..别让人误会吗~!!


T^T不写了..反正就是糟糕!!呜呜~~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姐妹们的距离..

星期四**14号..



我sms了cindy叫他去夜市..

也sms了yumiko问他要不要去夜市..

但是他没回..然后哥哥说她跟德文他们去了OUG的夜市..

就算了..还以为难得你放假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废的..

不过还是算了..有点难过..最近你都是跟德文他们出..

Haizz..只好跟cindy还有我哥哥出去喝茶咯..

哥哥和他的朋友还有我的耀耀聊天..

我就和cindy聊买新年的衣服咯..呵~~

聊的时候心在想 [[ 那天你会不会去.. ]]

无奈.. 有时候会想



我们的友谊会变吗?

我们会失去联络吗?

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不离不弃吗?

我们还能一起聊心事吗?

我们还能一起完成我们的心愿吗?

你还记得我们的愿望吗?



说过一起用一样的电话..

说过一起去烫直..

说过一起去云顶..

说过长大后一起住..

说过新年衣服要一起买..

说过什么都要一样的..

因为我们是好姐妹..



你忘了吗?

有时候找你时不是工作就是不想出..

要不然就是你爸爸不给出..

也算了..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开始..

远了..淡了..腻了..



你会觉得吗?

今年我们的愿望..都不是和你一起完成..

而是别人代替你来完成..

为什么?谁能告诉我..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没什么特别的一天

〓〓〓〓〓〓〓〓〓〓〓〓〓〓〓〓〓〓〓〓〓〓
时间地点::

✄ SS2,晚上⑨点++

出席者::

① coco

② 耀耀

③ 德文

④ Yumiko

⑤ 良发

⑥ 家俊

〓〓〓〓〓〓〓〓〓〓〓〓〓〓〓〓〓〓〓〓〓〓

-- 也没特别啦..只是吃吃东西聊聊天..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的啦..所以,就不写..ps

〓〓〓〓〓〓〓〓〓〓〓〓〓〓〓〓〓〓〓〓〓〓

心情不大好,不好意识各位

Monday, January 11, 2010

【 “哇~~好久哦”sot 的 】

出席者::

① coco

② 耀耀

③ Milo仔

碰巧遇见者::

---无人---

〓〓〓〓〓〓〓〓〓〓〓〓〓〓〓〓〓〓〓〓〓

✎ 死耀耀今天偷懒!!没去做工~!!还说要给我钱买衣服,
工都不去做怎么有钱给我啊!!erR~~讨厌到..!!

✎ 我和耀耀③点多陪哥哥去银行拿钱..死笨蛋!不会自己拿吖~!
哼~~哥哥耶!!什么都不会..还想要有女朋友~!!sot的啊..

✎ 去到的时候看到银行超多人的..唉~~又要等有下雨..我又淋到雨勒..
都病了已经很辛苦的啦..还要我更辛苦meh!!sibeh dulan..~~

✎ 拿了钱哥哥请我们吃"麦咚咚",我叫了[[ 发财汉堡包 ]],他们又跟着我叫..
吃了怎四十几块啊交到原来是那么不好吃的啊.?不觉得耶~~我觉得还好啊..
耀耀吃到很像我们逼他吃大便没什么差耶..~~

✎ 然后我们就去机场玩了..我有时晚会那几样咯..投篮球//跳舞//赛车..
玩完我们就去买我的漫画了!哈哈买完就回家了..还蛮闷的一天咯..haizz~~!!

✎ 回家路途,哥哥看到很吓人的车咯.."哇~~"了很久..我又跟着"哇"..=-=
sot的!!

〓〓〓〓〓〓〓〓〓〓〓〓〓〓〓〓〓〓〓〓〓

当天买的漫画::


【 爱哭的初恋 】

〓〓〓〓〓〓〓〓〓〓〓〓〓〓〓〓〓〓〓〓〓

当天吓人的跑车 ::





【 Wira来的啊!!你相信嚒?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无题目-----------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 人)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
--> 快乐の回忆 ** 大家开心

2.最近最郁闷的事?
--> 没有耶~~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 年轻痴呆症...

4.难过的时候会..?
--> 不出声**静静一个人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 不删除!!就不回答!!blek~~

6.今年的圣诞节,你快乐吗?
--> 超快乐的..不过有点难过~~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 告诉他在25号那天我对他有好感,我喜欢他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Sot

9.你的梦想?
--> 当富婆~~!!wakaka~!!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 存款里有1亿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 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 还不知道捏..=-=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 城 市? 为什么?
--> 欧门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 某人拖得副...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 还好啦..命中注定!!没法~~

15.什 麼时候觉得孤独?
--> 没有耶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吵架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 sibeh~~讨厌你的咯..死祥~!!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我最重要

19.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 普通~~!!

20.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 不知道~!!!!!!

Midvally日~~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
超喜欢去midvally走街的..
哈哈~~


出席者::

① coco

② 耀耀

③ cindy

碰巧遇见者::

① kevin

② 小诗

③ 佩晴

④ yumikoの干哥

找midvally工作者::

① yumiko

② 化名:中国妹~~~

〓〓〓〓〓〓〓〓〓〓〓〓〓〓〓〓〓〓〓〓〓〓〓

当天过程 ::

- 到达目的地时~当然先去戏院咯..! 本来小诗和kevin想要看戏的,
后来应该是太多人了..所以才不看吧,然后他们就和我们一起走街了..

- Then 我们就去吃mummum~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我们犹豫不久就去吃~~
[[ 意大利面 ]] 吃完我们有个坏习惯..就是-----浪费食物!!哈哈~~
把所有的料混合在一个~~yeRR~~味道好恶心哦!

- 吃饱饱后,小诗想吃冰淇林就陪她去买咯..[[ 刚吃完就吃甜的,多羡慕他不会变肥哦]]
然后我的耀耀也买了一杯芒果冰淇淋来吃..我吃了两口,
还蛮好吃的~~yammy~~

- Then cindy说想要吃[[ 小丸子 ]]陪他们去买咯..走在半路,我发现
我[[ 冰糖乌露 ]]我的最爱!!忍不住就买来吃了!哈哈~

- SKIP了一大部分~~

- 我们去机场玩..我玩了跳舞机和投篮球~玩跳舞机时超多人看的~~害怕!!
我隔壁还有个高手~~不帅的啦!!啊pak 那样的!!

- 然后我们去M记休息~~聊了超多废话..也干了小小的坏事=-=
[[ 事先说明::不是我干的哦~~是小诗和cindy干的 ]]
浪费食物!!不是我哦~~

- 最后回家了~!!开心!!

〓〓〓〓〓〓〓〓〓〓〓〓〓〓〓〓〓〓〓〓〓〓〓

当天照照 ::


【 我的宝贝 】



【 Kevin小诗的dear 】



【 那只狗狗窝也好想要哦~~ 】



【 小诗,和cindy的杰作~拍不要cindy 】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新年快乐''~~

唉~~性年快到了..
十几号才有钱吖=.=怎么办~~
又要弄头发..又要买衣服..又要买隐形眼镜T^T..
怎么办..没钱..没钱钱钱钱~~~/(ㄒoㄒ)/~~
等等等..又没工作可以作..╭(╯^╰)╮
哎呀..真羡慕有钱人啊..等吧等吧,等钱归来再说吧..
悲哀吖..~~~~(>_<)~~~~ **昨晚弄的sdo照照..很普通可是我喜欢~\(≧▽≦)/~



mii and yew yew ^^





Kesha Ft Pitbull- Tik Tok (Remix) i like this song so much ..

feel so happy and feel like it having a party everyday~~


wee~~~~
Dont stop, make it pop
DJ, blow my speakers up
Tonight, Imma fight
Til we see the sunlight
Tick tock, on the clock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

Dont stop, make it pop
DJ, blow my speakers up
Tonight, Imma fight
Til we see the sunlight
Tick tock, on the clock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Woah-oh oh oh
Woah-oh oh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