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some comment when u drop by...Love eU yarh!!


..Gambateh~!

Must Go This Year!!

-ing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Miss U at The Bus

昨天和cindy去midvally唱K...
On the way 去着 midvally的时候..
我一直想着他..好想念他..为什么会是他..
我很累真的很累了..我好想一个人静静的不想被打扰..
唉..为什么他要告诉我那么多东西吖!!
我是女孩子!!会误会的吖..!!aikzzzz..
算啦..没心情写了..看图片吧


RED BOX--唱K



我和Cindy



想念你--无法摆出自然的表情



cindy在自恋当中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圣诞夜的那一晚❤

12月23号 【马来西亚下雪?!??】

看图片啦..懒惰写哦..呵呵↖(^ω^)↗

E@curve


【 Terry哥 @ cocokiimo 】


【 好可爱的寿司哦 】


【 儿童在玩冰~O(∩_∩)O哈哈~ 】


【 暴风雪现场 】

12月24号平安夜【谢谢你那美好的回忆】

早上接到Terry哥哥的来电..
说教我在家等他..不要去做工先什么的..
然后我还以为什么事..紧张当中..
原来他要给我礼物啊..哈哈!!开心涅!!
谢谢你哦..哥哥!! [[不过我什么都没买]]
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你们男生..
我只是知道我想买一个音乐盒给某人..
和一架high 5 给宝贝罢了..呵呵..
不过没钱..不还意识啦...单单一句~~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吖~~~】



SKIP



今天做工居然是跟建祥吖=-=..哎哟喂啊..
为什么是他..不过也不错啦~~呵呵..
不用做的那么苦marh..
做的时候还边笑边做..那里的屋主好像很不喜欢..
然后又认真做工了..然后看到他的样子..我又笑了..
他好像小丑哦..~\(≧▽≦)/~哈哈!!



SKIP



过后他跟我说,他的累..
我还以为是人很累需要休息marhx..
我就叫他去睡觉啦..然后他看了看我一下..
然后跟我说..不是人很累,而是心很累..
我很想问他为什么..可是想想下还是不要啦..
免得好感又再次出现..我不想..
因为之前你问我打算几时结婚时..
我答你..说没那么快决定时候..你的那句话..
我是理解..但我还是装傻不理..对不起...
我不能否认我那时是对你有好感..但是我不能承认..
因为我有了别人..而你只是外人..
但我还是把你当做谈心事的对象..
我不了解你..但我可以了解你那时候的心情..
因为我也曾经被人狠心的甩掉..


【 谢谢你,但我必须忘记你 】

12月25号【你的手,我们的距离~今天就要结束】

晚上放工时候我们今天有庆祝圣诞节..
我和cindy把你一把拉出来..哈哈..
说了一起玩吗..你怎么可以说话不算话啊!
笨蛋!!!cindy把你拉出来的时候..你还把自己塞进黑戴里头..
我们有那么恐怖吗?? [[ 当时是好像有一点点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啦你的时候..为什么你的手.......
那么小啊!!好像女人哦~~
喀喀喀!!
不说了..哈哈,懒惰~~~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回来了

huhuhuhuhuhuhu

好几天没来写了哦..~~
想念我么~~?
哈哈....!!!
前几天的事忘了..
昨天的事还记得哒# ^.^V #

昨天和我朋友Cindy去midvally来..
本来只是去拍照玩玩跳舞机和篮球的..
可是我却用了正RM200块吖..~~~~(>_<)~~~~
因为要买礼物给男朋友的妈咪.. 按摩的有很可爱呢..呵呵O(∩_∩)O~

[[ 希望他妈咪喜欢 ]]
开心开心..

买了过后就只剩下Rm143 罢了咯.. 然后又买了SDO-X 的M point给宝贝.. 当圣诞礼物好了..kakaxx
然后我们去看相机..看到一架SONY的薄薄的又粉红色,超喜欢!!
可是价钱更美,不喜欢他的价钱啦!!嚛~~~~~ 然后我们去吃意大利面..
本来可以和yumiko宝贝去吃的.. 可是她不舒服回家了..算鲁~~~下次好了(¯﹃¯)..
在我们做这一切之前..
我们起了一趟机场玩了两次的跳舞机.. 又玩篮球..不久看到两个帅哥..哇~~~好帅..
但是跳起舞就不帅了哦.. 像"na yeng"哈哈\(^o^)/~!!
不过样子很帅啦~\(≧▽≦)/~.. 很像某人哦..看了我犹豫下是不是他[[XX]]..
一直犹豫..样子是有点像啦..可是身高就差很多\(^o^)/..
他没那个男生那么高...确定了不是他继续玩篮球去了..哈哈O(∩_∩)O~

(( 想到他就 DULAN 原来世上也有像他那样的男生吖 ))
[[ 真是想当年为了流了多少泪水 好几次伤害了自己啊 ]]
(( 他妈的 我靠( ‵o′)凸想到他就反胃 都不知道他伤害过多少的女性啊 ))
[[ 禽兽 畜生 废材 没用的男人!! 我呸~~~~~╭∩╮(︶︿︶)╭∩╮鄙视你! ]]


:: MIDVALLY照片 ::



Friday, December 4, 2009

杨永耀___你是我的唯一 也是我滴全部!

请相信我爱你不只是说说而已
Please be assured that i love you、and not just lip serve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언제까지라도 변함없는 사랑의
맹세

I has nothing to do with love...




童話很遠旳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旳是怎念頭,

終于搜集夠多悳傷口,

━…∞…━

才懂⒏o分旳就[幸福]已經足够夠勒...

仰望[天/空]45℃~’"_℡..

-『ノ祈祷.勇耀能开心≈、

━……∞……

你 相 信 么。

如 果 全 世 界 背 叛 了 你

我 会 站 在 你 身 后,背 叛 全 世 界





Smile :)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yumiko家一日..

today上下下网就sms给yumiko..
叫他出来yam茶吃mummum..
然后我们就去bintang gaigai""
还蛮好笑の..呵呵..因为我们三八嘛..
小时候也是将..走到哪笑到哪..

(( skip ))

晚上到ss2吃东东..
好乱水哦..找不到parking闲到..
绕了几个圈还好找到一个"liang"位..
有位子但不好运..因为羊咩咩得kor kor..
CALL IN !! 说要用倒车..-.-''
砸到!!!!!!!唉..算咯..吃了lalalam zao lou >3
回家时候耀给我锁匙开门..
可是我和yumiko都不会开他家的门..
锁匙还咔主了..吓到..thn dai哥 jon 来了..
叫他自己开咯..我们站在外面4分钟了..好鱼哦..!!!!!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sg wang一天..

** 出席者 **

↘ yumiko

↘ Danny

↘ 小鬼

↘ coco [[ 我自己]]

九点多就出去midvally..
因为yumiko要拿咚咚worR..zZzzZz..!!
然后去到人不在..白去一场..haizz-ing..
thn捏..We就去S.g wang 鲁..
去到就看见danny & 小鬼在哪里等了..
( ⊙o⊙ )哇..看到小鬼吓了一跳..!!
(( 他变了超多的啦!!夸张..!! ))
阿弟..还好啦..变帅了..但是.......


< 还是那么 小孩子哦.. >
看dao表生气哦..靓仔~~~~

然后leh...我就去按钱..
全部都按..就只有我没按..因为没钱嘛..
其实是不想按出来啦..我要买东西电脑的钱来哒!!
按了就会想买这个买那个的啦..~~~~(>_<)~~~~ 看着他们买..还蛮心疼下下..手痒痒一直想买..可是还是不要啦.. 然后就去吃shabu shabu<不知道怎么spell >ps...

skip~!!

然后..就去洗头.. (=-= 被逼的!! )
超讨厌给人洗头的感觉捏!!哟~~~
我的头本来就是油性的嘛..~~!!
sibie衰仔的咯..吹一li头要五个人来吹..很""大牌""咯!!
给那般> 猴子 < 吓到了.啦!!! 还吹了一个钟头多..-.-'' skip~!! then..我们有走来走去..去pavilion走下.. **砸到的是..去看看有没有戏看就回去金河了!!** 然后咧..就去gasonline yam 茶.. .. O(∩_∩)O~呵呵.. ..然后我忘记我们干嘛了.. skip~!! 我们就去TS机场玩鲁.. 我玩跳舞机..又打进步..不错..xD 然后yumiko也有玩.. danny玩比较可爱.. 好像小孩在打拳哦..=D好cute哦..!! then就闪场了..回家..

**pavilion**me & yumiko



**被偷拍了**

**我和yumiko吃哒..**




**yumiko & danny**



** me & danny **



** 自恋照照 **

完毕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