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some comment when u drop by...Love eU yarh!!


..Gambateh~!

Must Go This Year!!

-ing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sg wang一天..

** 出席者 **

↘ yumiko

↘ Danny

↘ 小鬼

↘ coco [[ 我自己]]

九点多就出去midvally..
因为yumiko要拿咚咚worR..zZzzZz..!!
然后去到人不在..白去一场..haizz-ing..
thn捏..We就去S.g wang 鲁..
去到就看见danny & 小鬼在哪里等了..
( ⊙o⊙ )哇..看到小鬼吓了一跳..!!
(( 他变了超多的啦!!夸张..!! ))
阿弟..还好啦..变帅了..但是.......


< 还是那么 小孩子哦.. >
看dao表生气哦..靓仔~~~~

然后leh...我就去按钱..
全部都按..就只有我没按..因为没钱嘛..
其实是不想按出来啦..我要买东西电脑的钱来哒!!
按了就会想买这个买那个的啦..~~~~(>_<)~~~~ 看着他们买..还蛮心疼下下..手痒痒一直想买..可是还是不要啦.. 然后就去吃shabu shabu<不知道怎么spell >ps...

skip~!!

然后..就去洗头.. (=-= 被逼的!! )
超讨厌给人洗头的感觉捏!!哟~~~
我的头本来就是油性的嘛..~~!!
sibie衰仔的咯..吹一li头要五个人来吹..很""大牌""咯!!
给那般> 猴子 < 吓到了.啦!!! 还吹了一个钟头多..-.-'' skip~!! then..我们有走来走去..去pavilion走下.. **砸到的是..去看看有没有戏看就回去金河了!!** 然后咧..就去gasonline yam 茶.. .. O(∩_∩)O~呵呵.. ..然后我忘记我们干嘛了.. skip~!! 我们就去TS机场玩鲁.. 我玩跳舞机..又打进步..不错..xD 然后yumiko也有玩.. danny玩比较可爱.. 好像小孩在打拳哦..=D好cute哦..!! then就闪场了..回家..

**pavilion**me & yumiko



**被偷拍了**

**我和yumiko吃哒..**




**yumiko & danny**



** me & danny **



** 自恋照照 **

完毕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